省委宣传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6日 19:28: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激励全省上下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

  张爱军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省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学习,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多层次、广覆盖、多形式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深入把握精神实质。要抓好新闻宣传、加强舆论引导,整合网上网下媒体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开展宣传报道,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抓好专题宣讲、创新社会宣传,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作用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和面向青少年的宣传教育,进一凝聚思想共识。要抓好理论研究、深入解读阐释,聚焦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理论上、学理上加强研究、深入阐释,进一步彰显真理力量。

  张爱军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郝朦 夏敬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