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引发交通人热烈反响:奋力建设交通强国

2021年07月05日 20:37: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开放以来,社会各界观展热情高涨。今天(7月5日),来自交通领域的企业干部职工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要把对党深厚感情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不懈奋斗。

  “这是我的老母亲,在党66年。这是我的二哥,在党38年,我的侄子6年,我今年是22年党龄了。共产党的信仰,一代一代地传承。”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纪检委员魏万楼打开手机相册,向记者一一介绍自己的“红色家庭”。他说,看完展览后,心情非常激动,他拍摄了许多图片和视频,要把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家人们共同分享。

  “中国共产党由当初的50多名发展到现在的9000多万党员,已经是世界第一大执政党。通过这一次参观,更加激发了全体员工,振奋了交通行业职工的信心,推动交通运输行业走在前列,做强做大做优。”魏万楼说。

孙庆荣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江苏高养宿淮盐养护处盐城养护中心主任孙庆荣说,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使老百姓的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说:“看完展览,对于我们的交通行业的教育和思想的促进,就是要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这一代人要把江苏省的高速公路做好、养护好。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和便利。”

张鸾

  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百年间,无数座“中国大桥”拔地而起,跨越江河。苏通大桥建设者、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张鸾说,作为一名桥梁的建设者,见证了苏通大桥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这是我们国家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的体现,也是国家综合国力的体现,而这一切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南京长江大桥到苏通大桥,再到现在的五峰山大桥,每一座桥梁的建设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我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不论是我国的桥梁事业还是社会经济等其他方方面面,中国都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

许海洋

  中国共产党走过风雨兼程的百年,中国港口作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和对外门户,始终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经历了奠基立业的非凡百年。江苏省港口集团苏港航务工程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许海洋说,中国的强港之路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走出来的。跟随着展览重温了峥嵘岁月,港口人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苦干、实干、开拓进取。“100年来,作为国家经济命脉的港口的发展翻天覆地,港口是运输大通道,对于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了一个基础性的作用。”许海洋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施忆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