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评论: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 坚决维护核心 把稳思想之舵 坚定理想信念

2021年07月04日 17:43: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要求是这一伟大思想在江苏的具体化。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取得的一切发展成就都是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取得的、都是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做的。

  当前,“两个大局”交织激荡。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中推进现代化事业,眼睛必须特别明亮、头脑必须特别清醒、立场必须特别坚定。要坚决维护核心,牢记“国之大者”,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要把稳思想之舵,更加彻底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切实推动视野格局、思维理念、工作方法全面适应新时代、引领新征程。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苏实践推向前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尹美又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