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1年07月03日 17:38: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决定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担当进取、奋发有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省委决定,授予王锦尧等100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孙金娣等100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供电分公司配电运检室石城共产党员服务队党支部等100个基层党组织“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省委号召,全省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充分凝聚起开启新征程、建设新江苏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