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和歌咏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黄莉新出席

2021年06月30日 18:07: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30日,省政协机关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和歌咏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出席。 

  主题演讲和歌咏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建立的伟大功业;生动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各界人士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奋斗图景;共同抒发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的壮志豪情。

  活动中,对省政协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表彰,进一步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主动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以高水平服务助推政协高质量履职。

  活动结束后,黄莉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杨国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