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开通

2021年06月30日 18:27: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0日,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建成开通仪式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慰问了工程建设代表,并宣布“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开通”,与工程建设者代表共同开启启动杆。

  经过全体建设者三年多的艰苦奋战,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圆满建成通车,这是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最新成果,是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生动实践,更是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位于江苏南北中轴线,是长三角高速公路网和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四”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京沪高速,南连沪宁高速,是江苏的南北中轴,也是京津冀和长三角之间南北向最便捷的过江通道,项目建成对加快补齐过江通道短板、推动长江两岸融合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赵凌翔、郭奉铭、杨帆、冯源、丁峰、镇江中心站 镇江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