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2021年06月29日 19:31: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颂歌赞伟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受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出席活动,并看望老同志。梁保华、王寿亭、顾浩、冯敏刚等省级老领导观看演出。

  演出由序篇《红船明灯》和《信仰的力量》《颂歌献给党》《最美银发人》《奋进新时代》4个篇章构成,综合歌、舞、戏曲、音诗画和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将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与展现全省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时代风采有机结合,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再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来自全省29个单位的5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演出,在宁省直单位及南京市老同志和工作人员代表一同观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李泽灏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