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8日 18:47:5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下午,“永远跟党走”——江苏省军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省军区机关大礼堂内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黎鸿,省军区政委张孟滨等到场观演。

  伴随欢快热烈的《新时代之歌》,演出拉开序幕;音舞快板《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旗更鲜艳》,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表演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和歌舞《召唤》,反映了省军区高举旗帜、铁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矢志强军、敢打必胜的决心;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无限敬意和祝福。 

  演出开始前,张黎鸿司令员和张孟滨政委代表省军区党委看望慰问了战区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 夏敬栋 李鸿非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