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百集微视频《记忆100》6月28日起在江苏卫视频道黄金时段首播

2021年06月27日 17:52: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百集微视频《记忆100》将从6月28日起在本台江苏卫视频道黄金时段首播。

  百集微视频《记忆100》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档案馆、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策划、精心打造。微视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挖掘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百集微视频《记忆100》聚焦江苏党史的100个闪光点,从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寻找精彩瞬间,从文物档案、红色遗迹中寻找难忘点滴,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目前,《记忆100》已完成制作,将于6月28日起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首播,每周播出三集。新华网、人民网、学习强国、荔枝新闻、我苏网等媒体平台也将联动播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何斐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