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获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启程赴京

2021年06月26日 19:21: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5日上午,省委举行活动,欢送江苏59名赴京出席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有关活动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受省委书记娄勤俭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元强代表省委,对江苏获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赴京参会,是对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高规格的尊崇和礼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郭元强强调,同志们此行承载着全省540万名党员和26.9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与期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推动本单位、本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当好传达贯彻中央精神的先锋模范;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服从安排,积极宣传江苏,当好宣传展示江苏风采的先锋模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当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的先锋模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凌 刘堃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