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

2021年06月26日 19:23:1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6日上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百年征程——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在省美术馆精彩亮相。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展览开幕式并与众多观众一起参观展览。展览分四个篇章,全景式、多角度地再现了百年党史中的重要节点、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体现了思想性、主题性和艺术性的结合。展出的164件优秀作品从全省征集到的358件美术书法作品中评审出来,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多种艺术门类,其中既有各个时期名家大家作品,也有近年来涌现的优秀中青年美术书法家作品。展览将持续到7月18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沈杨 杨帆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