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员日:为海员创造公平的未来

2021年06月25日 19:23: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5日是第十一个“世界海员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24日在太仓出席了海员慰问活动。

  樊金龙向海员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樊金龙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航运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海员们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全力保障了国际物流供应链畅通,展现出的担当与精神令人敬佩、催人奋进。新形势下海员作用更加凸显,要关爱海员,加强海员权益保障,为海员创造公平的未来。

  此次世界海员日主题是“为海员创造公平的未来”,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苏海事部门坚持做好水路疫情防控,保障船员换班和伤病救助工作,有力保证了国际物流供应链稳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赵凌翔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