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离退休干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年06月25日 19:26:4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5日,江苏省纪委监委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常松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纪检监察事业,热情投身社会建设各项事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本次展览,既体现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深厚感情,也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是庆祝建党百年的一份沉甸甸的贺礼。

  王常松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广大离退休干部是江苏纪检监察事业的亲历者、开拓者和奋斗者,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江苏纪检监察事业,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杨时盛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