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责任担当 汲取奋进力量 《百年征程 奋进江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图集》6月23日发布

2021年06月23日 19:31: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3日,《百年征程 奋进江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图集》正式发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仪式并启动发布地图集。地图集紧紧围绕“百年征程 奋进江苏”的主题,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不同时期的江苏党史,并采用最新的基础地理数据、权威党史资料和统计数据,全面展现江苏党史与建设成就。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借助图集深入学习和了解党在江苏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史,追寻党在江苏的历史足迹,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臧西宁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