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2日 17:38: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1日晚,“在党的旗帜下--江苏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杨岳,民革省委主委、副省长陈星莺,副省长惠建林,民进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以及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1600余人观看了演出。来自全省各统战系统单位、13个设区市委统战部等选送的18个优秀节目,通过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立体展示了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省委统战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场重头戏,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万众一心、守正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汇聚磅礴力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章斌炜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