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外国朋友成为“连云港市荣誉市民”

2021年06月18日 10:00: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7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弗拉基米尔·伊马莫维奇被授予“连云港市荣誉市民”称号,从此成为连云港市大家庭的一员。

  据介绍,近年来连云港市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增进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特别是与上合组织国家的互信互通,拓展了合作共赢成果,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这离不开国际社会方方面面的广泛支持,更离不开上合组织秘书处的大力关心,特别是诺罗夫秘书长一直以来给予的积极指导和鼎力帮助。

  连云港市隆重举行“连云港市荣誉市民”授予仪式,感谢诺罗夫先生为连云港对外合作交流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在诺罗夫先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连云港市和上合组织秘书处之间的交流会更加深入,与上合组织国家的合作成果会更加丰硕,连云港市对外友好交流事业和“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诺罗夫首先对连云港市给予的荣誉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市历史文化悠久,是闻名的旅游城市和名副其实的“一带一路”交汇点,也是中亚国家最近的出海口。上合组织秘书处与连云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随着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的再次召开,上合组织秘书处以及上合组织国家将与连云港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上合组织秘书处愿意积极推动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城市加强与连云港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多边合作水平。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连云港发布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