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四军纪念馆举行学习会

2021年06月17日 19:00:0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17日赴盐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集体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新四军干部学院,大家聆听“铁军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观看视频《特级英雄杨根思》;在新四军纪念馆,大家参观“铁军忠魂”主题展览,瞻仰“宋公碑”,从新四军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王常松指出,新四军浴血奋战近10年,克服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铸就了可贵的铁军精神,彰显了铁的信念、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纪律。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卫士,要大力弘扬新四军精神,为党分忧,做忠诚的表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民尽责,做担当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群众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政以廉,做干净的表率,在细照笃行中自我改造、正德修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章斌炜 盐城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