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聚海智英才 共圆创新梦想 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举行

2021年06月17日 19:01: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6月16日至17日在南京举办,大会围绕“宁聚海智英才 共圆创新梦想”主题,举办各类交流对接活动。

  国家人社部副部长游均,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副省长惠建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上,还发布了《2021中国南京创新名城生态报告》等,并为最具影响力留学人员等颁奖。各类留学人员创业成果展、产业主题峰会等也同步开场。活动现场,还有67家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72家企业提供了众多项目需求和高薪岗位。有近2000名海内外留学人员和博士报名参会,留学人员来自美、加、德、日等国家,博士占比近50%,行业领域涉及软件和信息服务、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八大产业链。此外,部分在宁高校的外国留学人员也受邀参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康健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