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年06月16日 17:53: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6日,“翰墨寄初心,光影颂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在南京开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郭元强说,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老同志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影抒意,所展出的400多幅作品,都是主题鲜明、富有意韵的精品佳作,寄托了老同志对党、对人民、对江苏的深厚感情,彰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是一份有色彩有温度有分量的建党百年献礼。

  郭元强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做到政治上充分尊重、思想上主动关怀、生活上用心服务。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发展,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410幅,其中省级老领导及名家作品23幅、设区市206幅、省直单位181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张正、郭奉铭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