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共建博物馆合作协议签署

2021年06月16日 18:00: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5日下午,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共建博物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扬州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的共建协议》。协议中明确了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做好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部门预算的编制工作,确保博物馆正常开放运营。扬州市人民政府负责协调扬州各相关单位,维护博物馆周边公共空间环境,创造便利的对外交通与便捷的公交服务。双方表示,将共同把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打造成一座具有时代特征的新型专题博物馆、优秀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优质旅游目的地,并创建成为国家一级博物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李泽灏、高涵、杨帆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