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会议在宁召开

2021年06月12日 17:44: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1日下午,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首轮指导反馈意见,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下一阶段任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中央第五指导组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江苏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热情参与,总体势头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特色亮点突出,取得初步成效。

  张爱军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内涵、提升质效,在“七一”前后顺势发力、形成热潮。要在学研结合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在挖掘资源上持续发力,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要在为民惠民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办实事落地见效。要在“四史”学习上持续发力,推动“四史”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不断深入。

     会上,省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设区市负责同志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作交流发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曹鹏、张正、陈超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