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给我们回信了!

2021年06月01日 11:22: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淮安新安小学五(8)中队的少先队员们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信。六一节到来之际,孩子们惊喜地收到了回信,全校师生倍感温暖和亲切。

  小小好汉纾国难。在新安小学校园内的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生动再现了抗战烽火中的“新安旅行团”,无声地诠释着“一群小好汉,风云五万里”的英勇事迹。 

  孩子们说,今年将迎来党的100岁生日,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让他们更加了解“新旅”故事,还学会了“新旅”歌曲。 

  穿越86年的岁月,在新时代,新安小学正用好用活身边的红色资源,以“党史+校史”为核心,在校园掀起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杨帆 淮安台 淮安区台 淮安区融媒体中心 设计/吴倩 编辑/秦玉婷 唐宝妍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