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致青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举行

2021年05月31日 20:21: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1日,“心向党·致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在江苏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爱军出席活动。

  晚会以“心向党·致青春”为主题,分为《奋斗之路》《创新之梦》《奉献之歌》三个篇章。来自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4所江苏高校的400多名师生参演。近年来,江苏高校多措并举加强美育,形成了“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美育新格局。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江苏省代表团喜获佳绩,获奖数创历史新高,获一等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双双排名全国第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张正 郭奉铭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