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冰棍相伴的日子来了!江苏多地官宣入夏

2021年05月31日 13:40:12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天到啦!今天,南京气象宣布根据监测和预报数据综合分析,今年5月27日南京入夏。南京多年平均入夏时间是5月26日,今年入夏时间正常。 扬州、徐州、无锡也先后于今天官宣5月27日和5月22日消息。此外,南通、盐城在5月30日官宣了27日入夏

微信截图_20210531111632.png

  小编了解到,今年入夏最早的是常州。从气温资料来看,5月6日起常州达到气象上入夏的标准(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22℃),常州5月6日正式入夏,较常年平均入夏时间(5月22日)提前了16天,为1981年以来的最早入夏时间。紧跟着常州入夏的是苏州。据苏州气象5月11日发布消息,苏州已于5月7日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宿迁、镇江也分别于5月22日和5月24日入夏。

  另外,江苏连云港、淮安、泰州尚未官宣入夏,但温度冲刺势头不减,迈入夏天就在一瞬间~

  (来源:南京气象、徐州气象、常州气象、苏州气象、南通气象、盐城气象、扬州气象、镇江气象、宿迁气象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