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党的建设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

2021年05月30日 18:47: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红旗文稿》杂志社、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主办的“第十届党的建设高层论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党建研究领域、全省党校系统150余名专家学者,聚焦“百年奋斗与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展开深入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论坛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不懈探索中国现代化道路、推进中国现代化事业。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重大时间节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研究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历史,需要在回望过去的路中探明规律,深刻把握现代化的大势;需要在走好当下的路中增强信心,深刻把握现代化的正道;需要在远眺前行的路中看清未来,深刻把握现代化的重任。要紧扣时代脉搏,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专业优势,潜心学术研究,努力贡献更多高质量的理论成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红旗文稿》杂志社社长顾保国出席论坛并致辞,14名专家学者作主题发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章斌炜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