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围绕学百年党史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交流研讨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1年05月28日 19:29: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学百年党史、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学习党史,就要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汇聚强大正能量。

  黄莉新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使命担当为群众办实事,聚焦重点任务、以落实项目清单为群众办实事,用好特色载体、以“有事好商量”为群众办实事,加强组织领导、以求真务实作风为群众办实事。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阎立、姚晓东、黄继鹏作交流发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