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28日 19:30:5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江苏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组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当前,我省在科技创新方面虽然取得了很大成绩,但是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还没有根本解决,要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坚持创新方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化解各种风险。要完善内控机制,加强政企联动,合力破解难题。要加大培育力度,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加大扶持力度,切实营造优良的产业发展环境。要加大铸链力度,以产业链发展助推创新链升级,不断完善金融链和政策链,共同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协调机制副组长齐家滨主持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亓晨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