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绘百年 翰墨颂华章 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展

2021年05月27日 10:53: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6日),由南京晓庄学院主办、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承办的“丹青绘百年,翰墨颂华章”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正式开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各类艺术作品87件(组),作品类型丰富,包括油画、丙烯、综合材料、中国画、书法、插画、版画、雕塑等。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丰富、风格多样、意蕴隽永,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丹青敷彩绘盛世,翰墨飘香颂党恩,一幅幅大气磅礴、意境高远的书画作品落笔稳健有力、大气磅礴,宛如高亢激昂的诗歌在心底唱响,催人奋进、激励人心,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集中展现了南京晓庄学院教职工的文化创作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南京晓庄学院献给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真情厚礼。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王教群 通讯员/童莉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