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职教系统文艺演出

2021年05月26日 18:26: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以“弘扬职教思想,助力新时代,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全省职教系统文艺演出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活动。  

  演出由“旗帜”、“信仰”、“梦想”、“辉煌”和“在灿烂阳光下”五个篇章构成,舞蹈《九儿》、《这样的桥》气势恢宏,艺术地再现了先烈们不折不挠、坚韧不拔的伟大牺牲精神。淮剧《黄炎培-寻路》再现了黄炎培先生为国家前途命运彷徨忧虑的时刻,坚定地选择与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整场演出运用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回顾了江苏中华职业教育社、民盟江苏省委、民建江苏省委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江苏职教人在党旗指引下,继承和发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默默前行,甘于奉献,追寻伟大教育梦想,创造骄人业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章斌炜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