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1年05月25日 20:43: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4日,省政协在镇江召开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她说,全省政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办《实施意见》要求,着力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开创了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莉新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强,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突出理论强,持续推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突出组织强,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资政建言凝聚共识;突出作风强,着力激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动力活力;突出纪律强,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荣平、姚晓东,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安,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杨国 杨时盛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