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在江苏调研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

2021年05月25日 20:43: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率队在江苏调研欧美同学会发展及建设情况,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陪同考察调研。

  25日,调研组一行在南京召开江苏、浙江两省欧美同学会建设与发展座谈会。丁仲礼强调,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党和国家大局的高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希望全会上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留学报国事业新局面。

  杨岳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全省留学人员工作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继续推动组织建设,积极搭台铺路,支持欧美同学会发挥作用,引导全省留学人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民盟中央副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曹卫星,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中科院院士施一公,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秋林等参加会议和有关调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亓晨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