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高效能 助力新发展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25日晚详尽解读

2021年05月25日 20:43: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安机关除了打击犯罪,还承担着大量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职能,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措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月25日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中,围绕构建公安政务服务新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

  权力应放尽放,如何确保“接得住、用的好”?实行宽进严管,怎么管好“新业态、新模式”?服务方便群众,如何实现“就近办、一窗办”?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警务高效能 助力新发展》为题,邀请省公安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公安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政策举措。

  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辉表示,按照找到“一名警察就能办成所有事”的理念,江苏省公安厅部署开展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建设。在原有10类户政业务基础上增加办理治安、交警、出入境的16类高频事项,更加方便群众就近办、一窗办。

  “苏证通”电子证照适用哪些场景?综合窗口全科警察可以办哪些业务?节目中,嘉宾详细回答观众和网友提问,专家学者发表精彩点评,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晚上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孙尧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