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英雄归来!“你相信光吗?”|文艺资讯

2021年05月24日 11:16: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六一儿童节将至

宠娃狂魔们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

如果你的家中玩具也已堆成小山

不如,带孩子去剧院过一个独特的节日

这一次,奥特英雄终于来到南京

纯真可爱的小盆友、童心未泯的大盆友们

“你相信光吗?”

六一嘉年华 向快乐星球出发

《奥特传奇之英雄归来》带你身临奥特宇宙

时间:5月28日/29日/30日 14:30/19:30

地点: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苏州保利大剧院/南京保利大剧院

票价:80/120/180/280/380/480/680元

  托雷基亚为了扰乱宇宙,想要得到法拉的家乡——卢克多行星强大的科技力量,于是率领邪恶军团展开侵略计划。为保护卢克多的和平,奥特战士们和托雷基亚展开了激烈战斗,却遭到重创,被击飞到三个星球,失去了力量。法拉为拯救故乡踏上了寻找奥特战士的旅程。法拉能够顺利找到奥特战士,并帮助他们恢复力量吗?托雷基亚的邪恶计划会得到阻止,让卢克多最终恢复往日和平吗?

青春剧《野蜂飞舞》献给生机盎然的青春年少

时间:5月28-30日 14:30/19:30

地点:江苏大剧院

票价:68/153/238/323元

  1937年抗战爆发,女孩黄橙子跟随父亲的学校西迁。随后,父亲将挚友的遗孤沈天路接至家中,六个孩子在破旧拥挤的小楼里度过了自己不同寻常的童年。战火笼罩下的生活充满了困窘与苦涩,亲人间相携相扶的经历却让这段岁月变得珍贵而绚烂。相伴短暂,离别漫长——哥哥出征报国,姐姐北上延安,沈天路牺牲在对日空战中……黄橙子弹奏着沈天路最爱的乐曲《野蜂飞舞》,在缅怀中度过一生。

新时代的“过家家”——英国十大互动儿童剧《超级厨师2之爆笑厨房》

时间:5月29日 15:00/19:30

地点:荔枝大剧院

票价:72/162/252/342元

  超级厨师是一个针对3到12岁儿童的互动式儿童节目。这是一个关于巴弗先生,一名想要努力给老板加罗先生留下好印象的洗碗头头的故事。在老板外出期间,巴弗先生负责运营整个餐厅。在观众的帮助下,巴弗先生成为了当天的总厨师长,为餐厅做所有需要的食物,当然这也带来了不少混乱。巴弗先生能顺利度过这混乱的一天吗?

大型木偶无暴力马戏《塔拉蹦吧》打开你的想象力

时间:5月29日 10:30/15:30

地点:徐州音乐厅

票价:80/100/180/280/380元

  只有这里的长颈鹿会唱歌,只有在这里狮子才会吃鱼叉,只有这里的大象可以飞起来……全剧共由13个场景组成,历时1小时,剧情会发生很多戏剧性的变化,其中,观众也会参与到与演员的互动中,该剧适合家庭观众一起观看。PS:为了尊重所有的动物,使其免于残酷虐待,不再使用动物来娱乐人们,“塔拉蹦吧马戏团”使用的是巨大的、压倒一切的木偶,而非真实动物。

儿童剧《海底小纵队6:潜艇计划》一起开启全新的海底冒险!

时间:5月30日 10:30/15:00

地点:无锡大剧院

票价:200/280/480元

  《海底小纵队》是英国silvergate公司旗下作品BBC热播儿童海洋探险动画,融合了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课程,以及学龄前团队协作等内容。这一次的主题是 “潜艇计划”,小纵队的成员们将会有什么新的危机?遭遇哪些新的敌人?碰到什么好玩和惊险的事情呢?海洋之心又是什么神秘领域?

音乐会《拆钢琴》和你一起把钢琴打开!

时间:5月30日 15:30/19:30

地点:荔枝大剧院

票价:80/180/266/280/336元

  钢琴为什么被称为尊贵的“乐器之王”?钢琴的音域为何如此广?钢琴其实由八千多个零件组成?这些谜底都现场“拆”给你看;好看的动漫配经典的曲子,让孩子们坐得住;大屏介绍加现场演员戏剧诠释,让孩子听得懂;现场互动还有上台演奏的机会,让孩子学得快!现场“拆”钢琴,让孩子听懂音乐会。

Q版卡通舞台剧《小红帽》演绎真善美

时间:5月30日 10:00/14:00/16:30

地点:南京国民小剧场

票价:50/100/150/180元

  儿童剧《小红帽》讲述大森林里,动物们正在为聪明可爱、乐于助人的小红帽举办生日PARTY,传来了外婆生病的消息。小红帽在探望的路上遇到了狡猾的狐狸和可恶的大灰狼,智斗开始了,一波三折的包袱展现,曲折、对比、反差,把一个小故事变成了一个极其精彩的大故事,告诉孩子很多生活的道理~~最为精彩的结尾,小红帽还扮演成狼外婆,用智慧战胜困难,启迪和丰富孩子的想象力。

儿童舞剧《雷锋》传递学习雷锋正能量

时间:5月30日 19:00

地点:无锡市人民大会堂

票价:80/120元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驱赶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雷锋精神是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发扬,更是家国情怀的朴实体现,这种精神永不过时,是中华民族凝聚力的根本所在。少年儿童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学习雷锋,不是学他的某一方面优点,而是要学他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

口碑好剧 精彩不间断

悬疑剧《米歇尔的幽魂》全程高能反转!

时间:5月24日 19:30

地点:无锡大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元

  英国绅士麦克事业蒸蒸日上,情感更是春风得意。出门参加颁奖晚会之前,他的妻子丽兹接到过一通来自“米歇尔”的电话。然而在他俩回家后,自家的豪宅却一片狼藉,留下的血迹组成了“米歇尔”字样。是谁?是报复还是恶作剧?还是同行的阴谋?混乱之中,不知道哪里射来的子弹击中了麦克,丽兹呆呆地看着丈夫腹部涌出的鲜血慢慢倒了下去……

《我会半夜之前回来》给你过山车般的刺激感

时间:5月25日 19:30

地点:无锡大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元

  患有精神崩溃的简和丈夫克莱格到乡村休养,但是,简发现自己在夜里经常被一种奇怪的声响和有关复仇的幽灵的幻觉所折磨。她会不会再次精神崩溃?是不是有人蓄意使她发疯?当她竭力和这个幽灵进行抗争来保护自己的时候,在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充满了悬念的深夜,发生了一系列突如其来、令人悚然的事件……

话剧《比萨斜塔》揭开婚姻的“残酷面纱”

时间:5月26日 19:30

地点:宿迁宿豫大剧院

票价:50元

  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一天,一个普通的家庭里,一对普通的夫妻之间的一次决裂。从生活的琐碎,最后一直延伸到了“爱情”的真正定义,表现了一对彼此忍受多年的中年夫妻,在决定离婚的时候对对方的内心世界有了新的发现和理解。

《深渊》让爱与温暖驱散阴霾

时间:5月28-29日

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180/280/380/580/680元

  一对怪异的母女,一段被掩盖了六年的真相。她们隐瞒了一切,却逃不过邻居偷窥的双眼。突如其来的命案,令一切浮出水面,无常的命运令母女俩再次陷入困境。当凶手终于被绳之以法,一场新的谋杀却正在暗中酝酿……揭晓悬疑之下的真相,挖出答案背后的情理,即使陷入深渊,也请不要忘记天空的方向。

周一围主演话剧《枕头人》讲给成年人的黑色童话

时间:5月28-29日 19:30

地点:南京保利大剧院

票价:100/180/280/380/480/680元

  一个小镇,三个儿童相继失踪。其中两人已被证实惨遭杀害,而第三个孩子至今下落不明。一连串的证据将怀疑指向了在小镇屠宰场工作的业余作家卡图兰。随着深入调查,卡图兰所写的一个个关于“虐杀儿童”的作品也呈现在了观众面前……第三个失踪儿童的命运究竟如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小说是“黑色童话”故事,还是对现实的真实记录?

《狂人日记》纪念鲁迅先生诞辰一百四十周年

时间:5月29日-30日

地点:苏州湾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480/680元

  克里斯蒂安·陆帕导演作品,改编自鲁迅先生于1918年创作的第一部短篇白话日记体同名小说,故事由讲述者开启,闻旧友生病,适归故乡,遂前去探望,却见其兄嫂未见其人。哥哥出示日记二册,谓可见其病状。细读方知,弟弟竟发现了狼子村的惊天秘密——“吃人”!日记所有言语错杂无伦次,虽满纸荒唐却尽显真相……

低吟浅唱 曼舞蹁跹

舞剧《努力餐》用舞蹈讲述革命者故事

时间:5月26-27日 19:30

地点:启东保利大剧院

票价:50/180/280/380/480元

  革命题材舞剧众多,《努力餐》却另辟蹊径,从一位成都“非典型”的革命者事迹入手,将目光聚焦于20世纪30年代的“努力餐楼”,讲述了在日本帝国主义侵我中华之际,一代革命党人如何为解决劳苦大众吃饭问题努力奋斗、血战到底的故事。

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温暖开唱

时间:5月29-30日 19:30

地点:常州大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580/680/720/920元

  先天心智障碍的查理·高登最大的愿望是变得跟其他人一样“聪明”。机缘巧合下他被选中参与了一场可以提高智力的实验,与真正的小白鼠阿尔吉侬进行了同样的脑部手术。手术后,查理·高登的智商逐渐变得与常人无异,甚至远超于常人。然而他却发现,智慧离间了他和他所有爱的人,生活也似乎正从“光明”步入“黑暗”……

舞剧《节气江南》 诗意解读二十四节气

时间:5月30日 19:30

地点:江苏紫金大戏院

票价:60/120/180元

  静谧的江南,在立春后的田野、山水间迎来春的脚步,男童嬉水,女童接雨,两小无猜。惊蛰闻雷, 春分踏青,清明断鹞,谷雨品茶,一幅幅秀丽的春景……立夏听风,小满赛舟,小暑观荷,大暑望星,仲夏夜少男少女情窦初开……节气更迭、物候轮转中,感受诗意江南。

中央芭蕾舞团《芭蕾精品荟萃》演绎足尖艺术

时间:5月29日 19:30

地点:昆山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100/180/280/380元

  剧团在俄罗斯学派的坚实基础之上,不断汲取各不同流派不同风格之特长,引进排演了《天鹅湖》《堂·吉诃德》《吉赛尔》等一大批极具鲜明民族特色的精品佳作,成功探索出一条古典与现代、民族与世界融合的中国芭蕾艺术发展创作之路。此次演出将带来《白天鹅双人舞》《黑天鹅三人舞》《沂蒙》等精彩选段。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