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提升党史学习质效 宿迁:深学细悟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2021年05月22日 20:40: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创新“三三三”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党史学习质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在朱瑞将军纪念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景课堂”,今年已有4万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从256个“红色”纪念馆或革命遗址中,优选35个市级“实境课堂”基地,已开展1100多场“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10万多名党员参与其中。

  宿迁党员翟浩说:“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我们汲取智慧,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深学细悟,走实走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创新“三三三”工作机制,即打造"研学、实境、影音”3个课堂;挖掘 “文艺作品、分众宣讲、先进典型”3类资源,开展“党史+、融媒体宣教、示范点创设”大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中,宿迁不仅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交流会开到了宿北大战遗址公园,还举办了200多场市县联动党史专题报告会,为43万群众开展2100多场宣讲,全面激发了全社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力和热情。

  宿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孙正龙说:“让充满‘新’意的形式,收获‘走心’的成效,进而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苗苗 吴兆刚 吴炳翔 周杨杨 供片台/宿迁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