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会见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一行

2021年05月22日 20:40: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1日晚,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前来出席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24届曹禺剧本奖颁奖活动的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一行。

  娄勤俭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文艺事业发展情况,对中国文联、中国剧协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娄勤俭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比学赶超、接续奋斗,切实担负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这次竞演颁奖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是对江苏文艺事业发展的鼓舞激励。近年来,江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文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改革发展新实践,在打造文艺精品、培养文艺人才、塑造文化品牌、繁荣文化演艺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涌现出一大批文艺名家和精品力作。希望中国文联和中国剧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发展,引领指导江苏文艺工作者不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李屹感谢江苏省和南京市对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24届曹禺剧本奖评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省和南京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我们共同举办这场戏剧盛宴,以奖促戏、以奖惠民,产生了良好效果。中国文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支持江苏文化事业发展,助力江苏谱写好“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

  省领导张爱军、韩立明、赵世勇,中国文联领导徐永军、董伟,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陈彦等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王鹏  章斌炜 郑凌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