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政协就“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开展联合视察 董云虎主持 黄莉新葛慧君张昌尔参加

2021年05月20日 18:34: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9日,长三角地区政协就“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组织委员赴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开展联合视察。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参加。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有关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示范区一体化制度创新展馆、华为青浦研发中心、环元荡生态岸线贯通工程示范段、英诺赛科(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汾湖联合河长制公园和嘉善五彩姚庄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大家认为,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一年半以来,示范区理事会(执委会)和有关地方党委政府,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一批重点项目取得了新进展,一批制度创新取得了新突破,一体化工作机制建设取得了新成效,老百姓获得感实现了新提升,示范区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黄莉新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助力示范区建设的高度自觉。要注重统筹推进,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攻坚,突出项目支撑,完善机制保障,推动示范区建设进入快车道。要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机制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视察。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杨国 苏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