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书画展在南京开幕

2021年05月15日 18:37:0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展在南京图书馆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罗志军宣布书画展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世勇出席开幕式。

  书画展由省中共党史学会、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委党史工办、省委党校、省社科联共同举办,以“百年辉煌”为主题,特邀军地老同志、著名书画家和从事党史研究的专家学者精心创作书法和绘画作品158幅。一幅幅作品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取得的伟大功绩,生动展现了江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亓晨 王尧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