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项目启动

2021年05月14日 17:57: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4日,学党史·办实事--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赵世勇出席并致辞。 

  赵世勇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一市三省”机关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服务一体化发展”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行动、助推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首批启动实施的17个创新项目,充分展现了长三角地区机关干部敢闯敢试、创新实干的精神风貌。希望项目承办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互动配合,努力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机关党建的“品牌工程”、服务发展的“样板工程”、区域合作的“示范工程”。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将和兄弟省市机关工委一道,推动创新项目向更宽领域拓展、党建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服务大局向更高水平跃升,努力把机关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区域合作共赢的发展优势。

  启动仪式上,“一市三省”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夏敬栋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