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

2021年05月13日 18:52: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3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了来苏调研的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一行。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他在简要介绍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可靠的能源保障。江苏是能源资源小省、能源消耗大省。希望国家能源局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海上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利用、能源安全保障和结构调整等方面给予江苏更多指导和支持,共同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章建华表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好,能源工作开展有力有效。国家能源局将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支持江苏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和结构调整等工作,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