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京归来再度惠民!《烛光在前》本周末在常州大剧院上演

2021年05月12日 18:46:34 | 来源:常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5月12日从市文广旅局获悉,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常州市原创大型锡剧《烛光在前》成功晋京展演后将回到家乡,本周末(15日、16日)在常州大剧院开展惠民演出。

21.jpg

  原创锡剧《烛光在前》是常州市委市政府为打造“三杰故里·红色名城”城市品牌推出的重点文艺作品。该剧以“常州三杰”之一张太雷同志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以张太雷同志“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忠贞信仰为引领,将张太雷夫人陆静华作为第一主人公,讲述了她和儿女坚强不屈,追随张太雷的足迹走上革命道路的感人故事,折射出共产党人为信仰前仆后继、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光辉,深情讴歌了为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党事业贡献所有的革命先烈。

GetAttachment (1).jpg

  截至目前,该剧已相继入选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投入剧目、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

  5月20日,还将作为开幕大戏参加“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来源:常州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