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解民忧 诉讼服务“苏大强” 今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24: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于今晚播出,本期主题为“一站到底解民忧 诉讼服务'苏大强'”。

  老百姓遇到纠纷矛盾,有哪些解决办法?如何让人民群众获得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诉讼服务?集中送达机制改革,如何解决法院文书“送达难”“送达慢”难题?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邀请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的相关负责人,解读江苏法院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和创新举措。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玉明:“一是深化诉源治理,第二是深化繁简分流和速裁快审工作,第三是深化全业务、全流域诉讼服务改革,那么目的还是使人民群众真正实现走进一个门、事务一站清,实现这个目标。”

  节目中,嘉宾详细解答观众和网友提问,专家学者发表精彩点评,还有用漫画说家事的“网红”法官走进演播室,讲述她在基层网格的普法新招。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顾孟青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