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排生态环境 治理污染源头 马上就办 现场解决百姓困难事麻烦事 扬州市市长张宝娟走进《政风热线·市长上线》

2021年05月11日 20:24: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1日,《政风热线·市长上线》系列全媒体直播活动再次启航,扬州市市长张宝娟走进直播现场,回应社会关切。

  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扬州,近年来带着主动追求的劲头,革新古城的精神风貌,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当天的节目中,针对群众反映的黑臭水体“久治难消”、污染排放“屡禁难止”等问题,张宝娟现场定方向、明措施,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实打实地解决老百姓生活中的“堵点”和“痛点”。

  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娟说:“我们要以生态环境牵头,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对排污的情况要进行排查,要消除对环境造成的这样的一个污染的隐患,治理在源头,不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节目中,张宝娟与扬州各市、区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还对景区“黑三轮”死灰复燃、老城区居住环境差、高速噪音扰民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整改,给百姓满意的答复。直播结束后,张宝娟立即召开督办会,认真排查和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深挖根源,查找原因,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百姓身边的困难事、麻烦事,推动扬州好地方“好上加好”。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5月12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泽坤、董路 扬州中心站、扬州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