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扬州150多名市民观察员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

2021年05月02日 14:29:56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记者从扬州市民观察团了解到,150多名市民观察员分成多个志愿服务小组,活跃在城乡文明交通劝导岗、志愿服务驿站、宾馆饭店、美食街、大型商场超市和多个停车场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在来鹤台文明交通劝导岗,市民观察团8名女同志以“‘巾帼示范’实践,文明交通劝导”的方式,以最好的形象、最佳的状态、最美的风景,为扬州文明交通劝导贡献巾帼力量。

  在瘦西湖三个志愿服务驿站,市民观察团副团长孙延清等近20名市民观察员有条不紊地为游客提供问询、引导服务。

  在东关街、萃园宾馆等饭店,市民观察团广陵分团20多名市民观察员,以"游客体验模式"在各家饭店、宾馆开展暗访明查,外地游客对扬州市出台的免费停车、公交免费坐以及文明旅游督导走进宾馆的做法点赞。

  在江都,市民观察团江都分团的观察员坚持志愿服务无假日,在景区景点、主要岗点开展文明劝导,督查关键路段,纠正不文明行为;并对城区50多个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主要宾馆以及涉及假日旅游的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