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点+1!苏州这条“夜光路”也太好看了吧!

2021年04月20日 15:45:32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哇哦!

  苏州惊现一条“夜光路”!

  走,去瞧瞧~

  这条发光景观路——永谐路,是张家港唯一一条发光景观路,现已正式启用啦!

  它就位于南丰镇永联小镇西扩区域,全长600米,融合周边采摘园主题道路单侧设计了橙子、星星造型图案。

  那么,这条路为什么可以“bing bing”发光呢?内藏玄机哦!

  其实,这些图案采用了氯酸盐材质制作。

  氯酸盐材质工作原理:

  应用吸收光能—储存光能—释放光能,通过白天吸收储存自然光或机动车灯光及各类照明灯光光能,在夜间、雨雾等弱光环境下,自动释放光能长达8小时。

  与过往含有荧光粉的产品相比,使用氯酸盐材质的产品无毒无害,更加环保!建设低成本、发光无能耗、零排放,厉害了!

  永谐路作为张家港首条“发光”景观路,标志着南丰镇“阡陌农路”创建工程的完成,打造了新农村建设的新特色、新亮点,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点啦!

  (来源:看苏州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