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直击!体育馆“变身”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年04月07日 16:56:39 | 来源:建湖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方便市民接种新冠疫苗,近日,建湖县在县体育中心体育馆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

  整个接种过程非常快

  早上7点50分,小编在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引导前来接种的人群排队等候。

  “最近有没有打过其它疫苗,有没有食物过敏,有没有不舒服?”在登记处,接种工作人员对接种者进行信息核对、相关问题询问和信息录入等。

  随后,市民领着疫苗接种单再到接种区进行接种,打完疫苗就到留观区休息,整个接种过程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

  接种现场设置多个接种单元

  建湖县利用体育馆的空间优势,内置候诊区、咨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功能服务区,每个区域都有相应的医护人员,确保接种过程顺利进行。

  小编了解到,现场还设置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点,卫健、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接种工作。

  接种完疫苗的市民这么说

  不少市民表示,看到医护人员这么细心负责、勤勤恳恳地进行接种,还有温馨的服务,耐心的解答,原本打疫苗时紧张的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

  刚接种完疫苗,在留观区休息的市民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建湖非常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都非常支持这项工作,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接种,齐心协力共筑防疫屏障。

  (来源:建湖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