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6位!南通大学列2021中国大学评价榜第108位

2021年04月07日 15:12:25 | 来源:南通大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021中国大学评价》排行榜单正式公布,在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中,通大位列第108名,较2020年名次上升了6位,创下合并组建以来最好位次。

图片

  南通大学综合实力排名连年攀升

  《中国大学评价》榜单发布20年来,因其具有较长的发展历程和稳定的指标体系,深受考生和家长欢迎,成为国内影响较大的排行榜,其评价指标不仅考察上一年度的成果产出绩效,而且较为关注发展基础和办学积累。《2021中国大学评价》继续以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为评价指标,相较上年,评价指标增加了省级科技奖、省级社科奖、省级教学成果奖,变更了著作来源,取消了外观授权等内容。

图片

  南通大学位列2021中国大学评价榜第108位

  近年来,南通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

图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