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见!苏州天平山景区明起闭园!

2021年04月05日 17:29:29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平山风景名胜区

将于4月6日开始闭园

计划于今年国庆期间重新对外开放

关于天平山景区提升改造

施工期间暂停开放的通告

  广大市民游客、相关合作单位:

  为进一步恢复天平山景区自然风貌特色,提升基础服务设施水平,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决定实施天平山景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已被列入苏州市2021年实事项目。该项目主要对山麓核心景区进行景观提升、水系沟通、园路修复、建筑修缮、游线优化、水电负荷升级以及林相、业态调整等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为了保证市民游客的出行安全,兹定于2021年4月6日启动闭园改造施工,施工期间禁止非施工人员入内。景区计划于今年国庆期间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以正式通告为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景区咨询电话:0512-66261382。

  特此通告。

苏州市天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2021年3月22日

  清明时节

  天平山中草长莺飞,气清景明

  如果你没来及去天平山

  踏青赏花、爬山登高、访古探幽

  那么,就跟着小编云逛一番吧!

  01

  踏青赏花

  芳菲四月,恰好微风和煦,此时也正是春天里最舒服的时候。天平山里藏着美好的曼妙春光~

  春日的美,在于潋滟春光,在于一片红紫斗芳菲。

  天平山中,油菜花、樱花、二月兰、紫荆……如约而至,各色春花配上古色古香的建筑,相映成景,如诗如画。

▲油菜花

  ▲紫荆

▲樱花

 ▲二月兰

  游走在花田、林间、池边,丝丝清香沁人心脾,给人带来回归自然的舒适与惬意。

  02

  爬山登高

  四月,春光正好,山中林木都已露出一片新绿,此时也正是徒步登山,登高望远的日子。

  这里古树参天,密林如织,山峰环绕间还隐藏着天平山特有的怪石。

  03
  访古探幽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时的天平山,烟雨朦胧,诗意似水……

  天平山暂时的闭园只为半年后更好的相遇!点赞+在看我们一起期待天平山的全新归来!

  来源:苏州天平山风景名胜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