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这些教育培训的“坑”千万不要踩!|解忧帮维权攻略

2021年03月15日 10:10: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过去一年,“我苏解忧帮”发布维权报道近400条。哪些领域的消费最易被坑?随着2021年315来临,小苏精心筛选出了六大坑最多的消费领域!精选案例为你一一破解,特邀江苏消保委维权专家授你避坑大法。

  —————————————————————

  在给孩子寻找教育培训机构的时候,这些“坑”,千万不要踩!

  南京某钢琴培训机构突然关门。然而直到关门前,该机构还在朋友圈发送充值优惠、充值送钢琴、购钢琴送全年课程等活动。因此而被套牢的培训费总金额在1000万元左右。

  家长支付万元课程费,在某英语培训机构购买了在线英语视频课程,却被对方悄悄修改了课程类型、时长,还增设了课程截止日期。

  宿迁一家长报了“学霸君1对1”的暑期课程,在对方“指导”下,1980元的课程变成了19800元,家长莫名其妙背上了17820元的贷款。申请退款不仅被附加了条件,还遥遥无期。

  (我苏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