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这些婚恋网站“套”你没商量|解忧帮维权攻略

2021年03月15日 10:07: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过去一年,“我苏解忧帮”发布维权报道近400条。哪些领域的消费最易被坑?随着2021年315来临,小苏精心筛选出了六大坑最多的消费领域!精选案例为你一一破解,特邀江苏消保委维权专家授你避坑大法。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期许人皆有之。然而在当今紧张快速的城市生活节奏里,越来越多单身人士只能借助婚恋交友网站寻觅良缘。

  然而,你以为婚恋网站是为你觅良缘,其实它不过是盯上了你的钱袋子。 

  某女士在珍爱网充值数万元成为会员,并提出想寻找“身高174以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月薪2万左右”的单身男士。但平台在后续服务中给该女士推送的男士在各个方面均与其期待严重不符。对此平台的解释为:所推送男士条件存在“上下浮动”很正常,该条款在合同中已经注明。 

  2020年11月,某女士向我苏解忧帮反映,其在百合网成为付费注册会员后,与同样是付费会员的某男子相识。交往多年后才知该男子在相识时已婚,但平台却显示其信息为“单身”状态。而交往期间女子被该男子以投资创业为名,索要了数百万元。

  2020年8月15日我苏解忧帮报道,某女士在世纪佳缘网站充值68800元,但经网站介绍的相亲对象频繁对该女士做出言语骚扰行为。该女士向平台申请退款,平台以合同中“保证介绍到满意为止”等内容为托辞,拒绝退费。

  (我苏网/陈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