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这些实用技巧助你买房不踩坑|解忧帮维权攻略

2021年03月15日 10:07: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过去一年,“我苏解忧帮”发布维权报道近400条。哪些领域的消费最易被坑?随着2021年315来临,小苏精心筛选出了六大坑最多的消费领域!精选案例为你一一破解,特邀江苏消保委维权专家授你避坑大法。

  —————————————————————

  “学区房”“精装房”“景观房”“送面积”“送庭院”……这些营销套路背后埋的坑如何才能一一避过?

  2020年6月10日我苏解忧帮报道:徐州东部美的城在销售时承诺小区是南湖小学和初中的学区,但交付时购房者却发现并非如此,同时原先承诺的各种小区景观也“大瘦身”。面对购房者的维权主张,开发商以“口头承诺无效”一推了之。

  2020年8月6日我苏解忧帮报道:苏女士购买了南京融创玉兰公馆的精装修房,没多久就发现主卧卫生间墙壁发霉,维修人员切下楼下住房吊顶,发现里面全是水。同时还发现了多处霉点和渗水现象。而开发商却不愿意对房屋的渗漏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2020年4月8日我苏解忧帮报道:南京江北新区艾菲国际小区一方面大量地下停车位闲置,一方面业主却不得不把车停在外面市政道路上。原因竟是开发商声称车位“不售不租”。相反,靖江市中天花园却将人防车位大肆售卖;扬州华润橡树湾则将人防车位租期设为70年,变相出卖。 

  (我苏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